Mirroroom

换作我是飞蛾,他是火
我也会愿意灰飞烟灭

现在看见我妈哭已经很冷漠了。
失败的人生你也没有后悔的余地。
既然自认失败,那在子女对你质疑的时候能不能好好反省一下,不要以这种比你多活多少年的心态来教育别人。
拿自己当反面教材精神可嘉,虽然也可笑。觉得怎么样做肯定会失败,那也只是你自己认为。
至少我,按我自己的方法活,我不会后悔。我也不会怪你们不管教我。
被你们管教失败了不是更可悲吗。
同时希望条件不够时各位尽量不要选择养育下一代。先确认自己绝对有能力抚养且愿意付出再说。
另外一句最好笑的话:“是你选择了父母。”
不好意思,没有这么想不开的。哪个人他妈是自愿想来的啊。
愿你们都有和平宽裕的家庭和优秀的父母。

评论(2)